close

荷柏園『帶你走入阿拉丁神燈的奇幻國度』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是否了解水氧機: 經由荷柏園,讓我由原本對香氛一竅不通,到現在小有心得~!水氧機已變成我的日常生活一部分!!



阿拉丁是個整日無所是事的青年,他與神燈所發生的一連串故事,是我們兒時腦海中天馬行空的幻想!現在阿拉丁與神燈的故事,即將要在你我身邊展開….讓我們一起翻開故事書的畫頁走入『阿拉丁與神燈』的奇幻旅程吧~!!







 
故事人物介紹
 

阿拉丁

Rose飾,有沒有看到我的muscle~?! I’m strong man~!

女扮男裝對我來說是小case!畢竟沒有太大的挑戰嘛!

敬請期待接下來要介紹故事的其他主角:神燈精靈及美若天仙的公主!!

阿拉丁角色介紹

阿拉丁是個遊手好閒的青年,每日只會東晃西晃!不務正事!

雖然這樣,他的內心卻很空虛~!因為他一把年紀了還沒有一個結婚的對象、也很貧窮!阿拉丁的爸爸就是這樣抑鬱而終,被阿拉丁給活活氣死的!


 

神燈精靈

鋒飾演,鋒是Rose未來的妹婿!

在大家敲定他就是神燈精靈時,他小小的撇出了髒話!哈哈….但,後來發現這角色真的很適合他啊~!瞧他演得活靈活現的!

 

神燈精靈角色介紹

神燈精靈長眠在充滿靈氣與香氣的『荷柏園蘋果水氧機』中,等待著他全新的主人,只要能將它喚醒,據說就能得到三個願望!比中樂透還要大的願望都可以實現啊!


 

美若天仙的公主

Benny飾演,昌是Rose的男友啦!

他可是自告奮勇要反串,其實應該想當女生很久了吧!?要她穿裙子時內心掙扎許久,穿上裙子再戴上假髮後,整個脫胎換骨來著!簡直就是不當女生太可惜啦~哈哈


 

美若天仙的公主在故事中的介紹

美若天仙的公主,住在遠在天邊的國家,備受國王的恩寵,國王也一直捨不得把自己的愛女嫁給其他國的王子。因為公主的美貌,每天都有數以千計的王子或富商來向公主求婚,國王始終不答應!還派人把公主關在門禁森嚴的深山高塔中,傳說那高塔可是銅牆鐵壁!刀槍不入呢!!

 


 

 故事開始.......

 





 






 
 



The EnD~~To Be continue~~




  

忙碌的我們,是否嚮往著和阿拉丁故事一樣的結局?!

除了不懈努力外,也要適度調劑心靈,沉澱再出發!這次廠商提供的『荷柏園蘋果水氧機』,外型討喜!繁忙的都市人,可以在工作場所、臥室、客廳都放上『荷柏園蘋果水氧機』,青翠的顏色讓人眼睛放鬆,附方的精油也提供了各種不同的需求!



 

Rose正在準備衝刺,所以每天與書為伍!(書桌有一點小亂..XD)

想當然爾,我將『荷柏園蘋果水氧機』放置在我的書桌陪伴我,無法集中注意力時,就滴上「The Heart!」來提升自我的能量!!就寢時也使用他,或額外滴入薰衣草精油,就可以很放鬆的睡著~

 


或將『荷柏園蘋果水氧機』放置在房間玄關、客廳,滴入之前「帶著香氣去旅行」廠商所贈的甜橙精油,營造陽光,健康,笑聲的映像,歡迎大家來房間找我,或來我家作客,我是個很熱誠的主人、樂于交朋友與朋友分享。



收到的包裹好大一箱!拿起來還算輕輕的……

原來打開箱子後,裡面裝滿了塑膠泡棉!容量還不少,約1/3個箱子的容量~

廠商不吝嗇的多放泡綿,怕的就是我們收到有缺損的商品~!很用心呢!




把印有荷柏園的紙箱從泡綿堆救出來後,印入眼簾的是一個充滿神祕的紙箱……潘朵拉盒子般的SLOGAN:『亞當與夏娃的甜美果實,開啟炫光的同時彷彿進入傳說中的神祕伊甸園,不需魔鏡魔鏡般的呼喚因為來自蘋果的神秘力量釋放綿密霧氣緩緩釋放花草植物的珍貴精華,喚醒沉睡心靈的純淨世界。』開啟這盒子後,究竟會召喚

出甚麼樣的神奇力量呢??


靜靜躺著的精油,並非不約而同的與之前參加活動廠商所附的不相同,想必是廠商用心琢磨後選擇的Latifa 複方精油”!


 

 

『荷柏園蘋果水氧機』及精油取出後,原以為這樣就沒有東西了,結果仔細一看發現電源線被藏在箱子底部的小盒子內,如果使用完畢,要收納也很方便,不會找不到電源線!


 

我的這瓶精油,名為『The Heart』,很深層有意境的名字!他是由佛手柑、薰衣草、玫瑰、天竺葵等純淨精油組合而成。當中含有我喜愛的玫瑰,真是太開心了~

這四大天后,締造了The Heart這名稱的由來,多可安撫心靈、集中注意力、安撫提振抑鬱的心情!

我將他們略做整理說明如下表:

 

 

 

The Heart 複方精油成分

  

Rose的幫助

佛手柑

既能安撫,又能提振,因此是焦慮、沮喪,神經緊張時的最佳選擇。清新的特性,能安撫憤怒挫敗感,也許是因為它降低了交感神經的作用所致;佛手柑的新清以及提神可以讓上班族工作更富效率。

前面有提到,Rose在準備衝刺另一段人生,心情往往容易焦慮、擔心、隨著考試將近也容易心悸緊張,佛手柑能幫助我減少讀書遇到的撞牆期!減少挫折感~

薰衣草

薰衣草對神經系統產生作用,具調整平衡身心的力量。可安定情緒和舒緩壓力。對鬱悶情緒和憂慮的心情也都有效。

另外,薰衣草香味也有助於心臟活動,固具調整呼吸的能力,所以在睡前使用,香味就會讓情緒放鬆進而使睡眠變得深沉。對於患有失眠症傾向的人,是極佳的推薦精油之一。
除了減輕頭痛,若有感冒症狀時,使用稀釋後的薰衣草藥草茶漱口,也可以提高殺菌效果。適量的薰衣草精油也能幫助身體的血液循環,平穩血壓。

壓力大的Rose,睡眠很淺、容易被外物影響驚醒,入睡時滿腦子無思亂想難以入睡。

薰衣草,放鬆我的情緒,讓我輕鬆入睡、不再變成黑熊貓!

玫瑰

玫瑰可以撫平病人情緒,對女性的效果又比男性更佳。有人認為玫瑰治冷感,認為它有催情作用,同時玫瑰也是憂鬱症女性的良藥。 雅歌丹玫瑰精油氣味溫和,帶有浪漫氣息,除了淨化空氣之外同時也提高您的EQ!

玫瑰是Rose最愛的香味,聽我的名字就知道了吧~~ ^^

每次只要聞到玫瑰香味,我的心情特別好!原來他也可以撫平情緒,還能提高EQ~對讀書的我來說,IQ是天生的沒辦法改變!那麼就提振一下EQ~!!

天竺葵

撫平焦慮、沮喪,提振情緒。適思緒無法集中,心煩意躁無法安定心神者放鬆。能紓解壓力。

對經前症候群、更年期問題(沮喪、陰道乾澀、經血過多)有幫助。改善乳房發炎問題。減輕腸胃炎不適現象。

 

RosePMS經前症候群,容易憂鬱、低潮、腹部乳房悶痛,天竺葵除了在心靈上的良效,還對PMS有所幫助!真是太好了~

 

 

看完The Heart四大成分的說明,是不適覺得他不浪得虛名?!

 

 

Rose認為啊!The Heart很適合正在準備考試的考生,或認真做研究的研究生!

當然,想要得到心靈的平靜及慰藉的人,The Heart就是首要選擇啦~

The Heart根本就是為我精心設計的啊~~

因為是複方精油,所以香味特別神秘,無法一語描繪出香味的形狀,不過The Heart的香味與青春之泉精華油的香味有點類似,我認為草本的味道較跳出,玫瑰的花香則較淡,但卻百聞不厭!!

你是不是和我一樣迫不急待去開啟炫光神秘力量,釋放綿綿的霧氣了呢?!


使用步驟....

操作方法很簡單,只要簡單幾個步驟,就能享受The Heart 香氛~

接上電源--->倒入蒸餾水或自來水至水位上限以下--->滴入喜愛的香精油--->蓋上上蓋


 

1)接上噴嘴(噴嘴勿用力強行壓入,他有獨特突起,須配合凹槽即可輕鬆放入--->

2)one touch啟動開關--->出現Do Re Mi三音階一次,代表已通電--->

3)這時可視情況選擇是否要有LED燈模式(和世界地球日及荷柏園官網呼應,Rose都選擇基本的模式不開LED燈喔~!)--->

4)『荷柏園蘋果水氧機』已經靜靜的湧出綿密的煙霧了,準備做個深層的心靈SPA!!




開燈與觀燈模式都很漂亮,現在為了響應世界地球日(每年4/22),沒有必要使用LED燈模式,就盡量不要使用喔~!!『荷柏園蘋果水氧機』共有五個LED燈,黃綠色燈光顯得青蘋果的光彩更加奪目!~




 


底部有貼心的防滑腳墊,和上方的LED數量同為5個,讓『荷柏園蘋果水氧機』穩穩的站在任何平面!

底部另有透氣孔,機體不至於溫度過高發生危險~!







神燈精靈說:「只要你願意常保蘋果內充盈滿水分,快樂、財富和忠心的狗兒就會常伴你左右。」

希望汲汲營營全力以赴的我們,都能像阿拉丁故事的結局一樣,擁有幸福快樂的生活!

別忘了走遠了、走累了,要適當的放慢腳步...駐足看看美麗的風景,如果想要放鬆也熱愛香氛,那麼荷柏園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如果你因為這篇文章,對『荷柏園蘋果水氧機』或香氛產生了興趣,歡迎你前往點選下圖『澳洲精油』大牌~""荷柏園 (ROONKA)""官網揭開精油及『荷柏園蘋果水氧機』秘的面紗!

 


 


 





P.S(
別感謝客串演出的好友們~你們犧牲色相了XD
礙於篇幅,以及無法修改文章,原本要同場加映的「幕後花絮」就饒過你們囉~)




小憩閒談..........
加映一張Benny化妝的片段,我幫他畫了一個眼尾上揚的"韓式"公主妝~哈
為了表現他是女生,腮紅我幫他特別加強!並黏上假睫毛~
Rose因為要扮演男生,自己只畫了淡妝、打底加眼線而已,平時必畫的眼影也省略了!真是犧牲啊~~!但和他們倆比起來,一個要男扮女裝穿裙子、另一個要臉塗成藍色加裸露出肥肥的肚子.....我真是太幸運了XD


妹妹與未來妹婿"神燈精靈"~這張他恍神在抓咪咪....拍攝故事過程我們都快被他鬼靈精怪搞笑的表情笑翻了~~!感謝他願意犧牲!哈~~




因為他,害我一直笑場啦~~這一段拍了好久才完成~!

妹婿你不當邪星太可惜了啦~!!看我的表情...當他瞪著我看時,我真的被嚇到!因為詭異又好笑啊XD

你們倆要叫未來的岳父岳母情何以堪啊?!Rose的爸媽也好久沒笑得那麼開心了,多虧你們兩個寶啊~!


看看媽媽跟奶奶笑得多麼開心?!以後要多辦一點這種活動啊!才能發現人的無限可能~~哈哈XD






最後,應"公主"要求,為了自明其身為男兒身,且性向正常~PO上一張平時出遊照,別把它當成女生啊~!

 


 

 

 

 

 

每日特&#x50f9 ;&#x55 46;品~go~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 專頁

發燒 鑑貨團 0179.gif 每天 精心挑 選的優惠0179.gif 特價 下殺的 數位相機及攝影機 精品/ 手錶 / 品牌旗艦
居家 生活 交通/ 美食 視聽 家電 禮物 與飾品
美妝 保養 電腦 資訊與 消費電子 好書 共享/熱 門書籍 服裝 鞋包配 飾
小遊戲分享 快來打發時間吧 集點 王介紹 、教學、問與答 通路 王介紹

 

 

arrow
arrow

    大帥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