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亞姐羅霖與富商劉坤銘分居7個月

據香港媒體報導,羅霖(Candy)與劉坤銘結婚將近十七年,人前人後好不恩愛,但二人原來已分居達七個月,而且強裝恩愛。面對社交圈謠言滿天飛,盛傳有第三者出現,她接受記者採訪時強調分開絕不存在小三,談及三個寶貝兒子將在破碎家庭中成長,哭崩的她衹能說:「三個兒子是最無辜的!」

現年47歲的羅霖自當選亞姐後,火速與大她十年的富商劉坤銘相戀,二人很快昇華到談婚論嫁地步,於1996年結婚,並育有三子。她與劉坤銘人前人後恩愛至極,兩口子還共同度過不少患難,走出面臨破產陰霾,可惜這對圈中公認模範夫妻最終仍敵不過性格不合的致命傷,早於今年3月已祕密分居,將近十七年的婚姻名存實亡

爆亞姐羅霖與富商劉坤銘分居7個月

否認有第三者

面對社交圈近日謠言滿天飛,盛傳經常回內地做生意的羅霖與一名男子過從甚密,她接受記者電話訪問時,強調與劉坤銘絕不存在第三者,她堅定地說:「本來這件 是兩個人的事,一直都不想講,但我真的不想亂給人炒作,外面已經有謠言說有第三者,一定沒有。不是因為這樣令我們關係有變,真的不想因為這樣影響我聲譽跟 形象,其實我跟劉先生分開,衹有兩、三個朋友跟媽媽知道。」

羅霖在婚姻路上一直平坦,談起為何分手?她越說越崩潰:「為保護三個小朋友,一直不敢跟其他人講分居這件事,我們分手原因是性格不合,這麼多年來經常起爭 執,最後還是解決不了,真的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心情稍平復後她繼續說:「現在我們還沒辦離婚手續,因為希望可以挽救,我們都很愛惜三個兒子,不想他們在 一個不健全的環境下成長,他們是最無辜的。起碼也要保持朋友關係,這樣才可以為三個兒子有商有量,他們也想我們在一起,但不可以勉強。」

爆亞姐羅霖與富商劉坤銘分居7個月

共同撫養三個兒子

羅霖表示,三個兒子已得悉父母分居的事實,如今仍是二人共同擁有三名兒子撫養權,惟羅霖與劉坤銘即使嘗試破鏡重圓,可惜關係卻沒有丁點改善。

提起三個兒子,羅霖哭得聲音沙啞,衹能嗚咽地說:「好擔心三個兒子,外面傳聞這麼厲害,很擔心會影響到他們,為了他們,我絕對不會做出軌的事,一定要做好 榜樣給他們看的。總之最難過的時刻已熬過了,幸好有信仰支持我。說完這次,我不想再說了,不想傳媒不斷追訪劉先生跟小朋友。」

記者再致電劉坤銘,他一聽到是記者來電立刻說:「我沒什麼補充,妳們問Candy(羅霖)啦,多謝妳們關心。」

 

每日好康  

 

 

 

 

 

arrow
arrow

    大帥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