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客:老闆,請問這條褲子多少錢? 

老闆:180元,廣州正宗貨,要不要? 

顧客:我先看看…… 

老闆:別看了,東西是好東西,給你優惠點170元。 

顧客:這也叫優惠啊? 

老闆:呵呵,好吧就140元,這回可以了吧。 

顧客:哈哈哈哈,我笑! 

老闆:你笑什麼,難道嫌貴? 

顧客:不,何止是貴,簡直就是用水泵抽我的血!

老闆:哪裡有那麼誇張,看你是本地人就120元吧。 

顧客:…… 

老闆:你不會還嫌貴吧,我最多只掙你幾塊錢。 

顧客:不,我沒有說貴,這條褲子值這個價錢。 

老闆:你真有眼光,快買吧。 

顧客:褲子是好褲子,只是我口袋裡的票子有限啊。 

老闆:那你口袋裡有多少錢啊? 

顧客:90元。 

老闆:天啊,你開玩笑,賠死我了,再添10元。 

顧客:沒的添,我很想給你120元,可無能為力。 

老闆:好吧,交個朋友,你給90元拉倒。 

顧客:我不會給你90元的,我還要留10元的車費。 

老闆:車費?這和你買褲子有什麼關係? 

顧客:當然,我來自很遠很遠的地方,我必須坐長途汽車回去,車費10元。

老闆:你騙人! 

顧客,我從十八歲以後再也沒有騙過人,相信我。你看我的臉,多麼的真誠啊。 

老闆:雖然我看不出來你的真誠,但我認賠了,算你80元好了。 

顧客:等等,我還要補充一點,我還沒有吃早飯,我很餓。 

老闆:你!!天啊,你太過分了,你在耍花招。 

顧客:相信我,我很真誠。如果再不吃飯的話,我會昏倒在你面前。 

老闆:我真是倒楣,遇到你這樣的滑頭。可你的確過分,一會要坐車,一會又要吃早飯。是不是你一會還要說你口渴,想喝飲料呢?

顧客:你太小瞧我了。相信我,我沒有要求了。 

老闆:相信你?最後一次? 

顧客:是的,相信我。 

老闆:好吧,痛快些,70元。 

顧客:我這就給你錢。 

老闆:快些。 

顧客:等等,這裡的顏色好象有點不對勁啊。 

老闆:不,不是,這是磨沙顏色,故意弄成這個樣子的,這叫流行。 

顧客:是嗎,怎麼看起來象舊褲子,怪怪的。 

老闆:什麼?你侮辱我人沒有關係,請你不要侮辱我的褲子。這是真東西。

顧客:…… 

老闆:好吧,我給你看我的進貨單……你瞧,進貨日期是上個禮拜,進貨單位是廣州某某服裝廠,這怎麼能是舊褲子呢? 

顧客:哦,對不起我誤會了,不過……天啊,進貨價:20元每件。 

老闆:哦,不對,不對。這是沒有上稅前的價錢,繳稅後每條成本價是40元。 

顧客:你在撒謊,你以為我是傻瓜嗎,這是增值稅發票,是繳稅後的價格。這條褲子只值20元,可你…… 

老闆:嘿嘿……做生意嗎,你要知道我每天的門面房租金上百呢,不賺錢我吃什麼? 

顧客: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你心太黑! 

老闆:嘿嘿,30元行不?讓我賺點。 

顧客:錢是小意思。只是你的行為讓我氣憤。你深深傷害了一個消費者的心靈。 

老闆:有那麼嚴重? 

顧客:難道你認為欺騙行為不嚴重嗎?再發展下去,可就是欺詐,就是犯罪! 

老闆:媽呀,好誇張啊。這樣,你消消火,我25元賣給你,就賺五元。 

顧客:什麼?25就是二百五的意思,你瞧不起我? 

老闆:沒有沒有,就24吧。 

顧客:有一個4,就是“死”的意思,不吉利,我很迷信的。 

老闆:天,23沒有毛病吧? 

顧客:好吧,成交!

 

 

 

4B257564235.gif

 

 

購物中心本月促銷特惠

 

發燒鑑貨團0179.gif
每天精心挑選的優惠0179.gif
特價下殺的數位相機及攝影機
精品/手錶 /品牌旗艦
居家生活
交通/美食
視聽家電
禮物與飾品
美妝保養
電腦資訊與消費電子
好書共享/熱門書籍
服裝鞋包配飾
ivip介紹
小遊戲分享 快來打發時間吧
集點王介紹、教學、問與答

通路王介紹

 

大 帥哥麻教你如何在家裡就能增加第二份收入!

 

您想要讓自己再多一份收入嗎?
如果 加盟博客來網路書店、統一購物便、
Shopping99、日本怪獸、葡萄王 、蘋果日報
以及優仕網等100多家知名廠商, 只需要NT$3920
就能讓您 輕鬆在家利用網路賺錢
那麼何不了解什麼是網路創業iVIP:
不用回答問題 、不用進囤貨、不用收錢送貨、不用售後服務!
這些麻煩事都是由廠商負責。 心動嗎!?快點下方網址了解更詳細吧!!

http://ivip.conn.tw/ivip7/index.php?member=5894241

加入大帥哥麻團隊~我們一起賺錢^^

免費加入通路王~

享有合作廠商~商品特惠價最高現金"40%"回饋

→ 合作廠商 ←

通路王隆重推出麻吉紅利金計劃!0179.gif 您可以推薦好友加入通路王站長,成為您自己的麻 吉家族,您就可以額外享有麻吉家族回饋的紅利金

http://christine955.pixnet.net/blog/post/25760657

1538702847.jpg

全站熱搜

大帥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