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與推薦此產品的地方為?: 質感超好,很精緻很時尚,可當擺飾有很實用,整個就是高貴不貴。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一個非常特別的東西唷!(至少對我而言啦!)   


因為完全不是我的菜!不是他不好,是我不習慣走這走高貴氣質、時尚精緻路線啦!


講半天,到底是什麼玩意!(謎音:耍什麼神祕,標題不是都寫了收納樹嗎!?)


沒錯!就是-瑞緹家飾禮品坊出品的【炫麗獨特的珠寶飾品收納樹】



上面這張美翻天的照片是從官網截取來的,不是我偷懶不拍 (我有拍,後面會現身)


是因為它亮面金屬材質,我怎麼拍怎麼醜,不是亮的反光,就是暗暗黑黑的


果然還是要有商業攝影的打光才行 (很久不搞這玩意,佈置不出來)


產品說明:

 

 


★亮面金屬材質首飾收納架~美麗造型讓您掛上首飾時變成美麗的藝術品~
★尺寸:每片高33.5x寬27公分
★2片金屬花數組合成一個高雅美麗的飾品收納樹
★設計: 高雅花朵與創意葉子造型

葉子可耳環+花朵有耳針孔可掛耳環+樹枝可掛項鍊與手練與戒指喔
★不只能給珠寶首飾們找到一個安身之所,擺在家裡也會是一件很漂亮的裝飾品。



好囉!接下來就是我收到的實品照分享囉!


在公司收到時只覺得好輕喔!是啥?不過因為上面有圖片,一看就知道,我的樹來啦!


其實之前也不知道會收到哪一樣啦!但這剛好是我最中意也真正用的到的。(灑花中~)


 

就是這張照片啦!不用拆開就知道里面是啥囉!


 

嘿嘿~原來保持四四方方不變形的祕訣在這裡,寶麗龍盒


不是隨便用卡紙包一包,是專用的唷!


 

上面簡單的貼著 瑞緹家飾禮品坊 ,不過因為是雷射標籤,


整個大閃光,實際顏色是上面的樣子。


 

在公司不敢太囂張,好不容易忍到回家,一進門迫不及待打開它,


兩個一組,很可愛的樹,分別用塑膠袋裝著,還有附上兩張紙卡。


還沒拿出來就已覺得很高級~ (普通死老百姓沒用過高等貨!)


 


這兩張紙卡到底寫啥呢?原來是給寫手的貼心話啦!


 

這張應該是針對顧客的,不過我是誠實的部落客,不是自己買的不會假裝是,


所以兩張都PO出來給大家看看~(沒在針對哪些人唷!)


 

前面說的,我拍的沒有它的5分美,亮面的金屬質感完全沒拍出來,真的很SORRY~


這是上半部~還算是我快百張中比較OK的! (請自己幻想它提升50%的美感度後的模樣)


葉子可耳環+花朵有耳針孔可掛耳環+樹枝可掛項鍊與手練與戒指


樹的中間為什麼有一道分岔呢?(謎音;分岔!?這是啥瞎形容!)


 

其實是這麼使用的啦!


 

現在瞭解了吧!就是長這樣啦!我說的拍醜醜就是這個

 

沒打光整個光源折射超亂滴!還有我家的地墊都入鏡,囧~

 

 

馬上拿到桌子上放我的飾品,其實這樣當擺飾也好看 (恕我拍的烏漆抹黑滴~)

 

 

小打了閃光,亮一點

 

 

大打閃光,我哩~ 是上帝顯靈還是佛光普照呀!

 

 

算啦!想看美照的人,到時候自己上官網看,我的拍照程度就到這邊

 

反正我拿到的實品是棒的就好! (偷笑中~)

 

下面這盒亂七八糟的東東就是我平常拿來收納飾品的箱子

 

好處是攜帶方便,壞處是每次要用某飾品都要翻箱倒櫃的找

 

而且都要用小夾鏈袋裝著,不然項鍊常常打結很討厭! >_<

 

 

先再看一次細部~

 

 

 

馬上將是品一件一件掛上去,我因為沒有耳洞,所以沒耳針式耳環


因此葉子的小動沒利用到,就當純裝飾或哪天我去穿洞才用到吧!


乍看有點亂,其實我有分門別類的掛!不會很擁擠啦!


(下面這張是有打小閃光)





這張是自然光源~ 不知道是角度的關係還是怎樣,這張看起來比較整齊喔!怪!





看!看似和上面同一張,其實仔細看,拍的是不同面的飾品唷!





每個飾品都有自己的位置,不會擠在一起,好看又好拿~



  


   



  雖然都是掛在樹上,但我還是有稍微分類

 

長鍊繞了2-3圈固定一側

 

 

短練和小墜鍊掛一側

 

 

另外一側都是掛耳環居多

 

   

 

還有戒指也有專屬的位置唷!

 

 

好啦!分享到這,這看起來很高級的【炫麗獨特的珠寶飾品收納樹】到底多少錢呢?

 

答案是:產品市價: NT1100 (謎音:你當是百萬大猜謎的遊戲呀!)

 

再給大家看一張拍的美翻天的官網照,然後請忘記我的醜照~~

 

 

有興趣的人自己到官網逛逛吧!瑞緹家飾禮品坊

 

再見啦~


本文轉錄自-通路王發燒鑑貨團



 

 

 

 

4B257564235.gif

 

 

 

發燒 鑑貨團 0179.gif 每天 精心挑 選的優惠0179.gif 特價 下殺的 數位相機及攝影機 精品/ 手錶 / 品牌旗艦
居家 生活 交通/ 美食 視聽 家電 禮物 與飾品
美妝 保養 電腦 資訊與 消費電子 好書 共享/熱 門書籍 服裝 鞋包配 飾
ivip 介紹 小遊 戲分享 快來打發時間吧 集點 王介紹 、教學、問與答 通路 王介紹

 

arrow
arrow

    大帥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