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iPlayer愛 玩家》是由一群熱情的知識工作者所組成,公司最大特色為自由、年輕、活力、創意企業文化以「COAT」四點為軸心,代表Creativity高度創 造力、Openness、公司對員工透明化、Accountability 員工高度責任制、Team 團隊精神。iPlayer就 是「玩遊戲、不被遊戲玩!」目前旗下營運代理遊戲包含:獸血沸騰online、殺online、彩虹島online、勇氣online、異魔界online、 GOGOGO共玩online。

遊戲特色 

l   站長切入Idea:你非玩獸血沸騰的九大理由

  

理由一:最熱門奇幻小說改編
由 知名寫手靜官創作的網路小說《獸血沸騰》,短短一年累積點閱數超過1500萬,瞬間掀起一陣獸血風潮。 衝突 不斷的獸人王國和人類帝國,面對虎視眈眈、妄圖入侵愛琴大陸的魔族,蠢蠢欲動伺機反攻陸地的海族,以及邪惡的慕蘭古國和黑暗精靈,是拋棄成見聯手抗敵,還 是各自為政終至毀滅?依原著小說改編而成的《獸血沸騰Online》,正是這樣一個波瀾壯闊的戰爭奇幻遊戲。

理由二:最經典種族戰爭重現
《獸 血沸騰Online》圍繞原著小說中「種族戰爭與衝突」的精神,將愛琴大陸五大種族:人族、獸族、魔族、神族、海族之間愛、恨、情、仇的世界觀,以DOTA玩法的大規衝突戰爭,隨時可見,為了生存就必須戰鬥。強調經典戰爭的奇幻遊戲,重現男主角劉震撼所言:「血與火的世界,才是男人的世 界!」的真實原貌。  

理由三:最美豔性感身影現身
您 的願望將被滿足與實現嚕!小說中讓主人公劉震憾迷戀的美麗女主角,一一呈現在玩家眼前。官方邀請台灣插畫大師雨霖,以其獨特的筆觸,將狐族美女祭祀海倫、 天鵝女騎士歌坦妮、東方蚌族美女凝玉、美人魚公主艾薇爾、七彩孔雀美人茜茜……,如真人般展現千嬌百魅的誘人風采,讓玩家感受到遊戲與小說緊密結合的內涵和精髓,享受豔福無邊的奇 遇!

理由四:超完美進化魔寵系統
寵 物就是不可或缺的戰鬥夥伴,64種寵物、184種形態變化、19種寵物屬性、42種寵物技能,完全將騎寵系統發揮的淋漓盡緻。當寵物到達一定等級,可以合成進階,合成後的寵物更加強大,外形也會變得更加漂亮。高階寵 物更是擁有威力巨大且特效華麗的群攻技能,打造你專屬極品寵物保證讓你虎虎生風!

 理由五:神祕星盤與武防衝裝系統
每 一次的祝福都將進化一次!無論處於愛琴大陸任何角落,都能隨心所欲打造屬於自己的神兵利器!只要透過萬能的神奇星盤系統,就能夠一次簡單完成神器衝裝。無 論是武器強化、裝備打孔、鑲嵌、綁定、神器祝福、寶石合成與多種NPC功能,只要一指就能輕鬆解決!

理由六:超人性貼心自動系統
還 有什麼比讓玩家可以輕鬆練,簡單玩更令人貼心的設計呢!為了滿足玩家全方位的需求,遊戲中打造了最貼心的自助系統,可以為玩家自動尋路、自助補血、自助打 怪,只要滑鼠輕輕一點,就能為主人達成小小心願。為您省下更多愜意時間,無論玩家想探究遊戲的深度玩法,或小歇片刻都是最棒的選擇! 


理由七:超豐富多變PK系統
無 論是想瘋狂的殺傷、或想化身正義英雄剷除作惡的玩家和怪物,你想單純享受PK的快感都將滿足全面需求。不論你想與處處和善或與人為敵,全方位的豐富PK模式包括全體模式、和平模式、組隊模式、種族模式、公會模式、正義模式等等,將讓你暢快體驗緊張又刺激的無碼火拼戲碼! 

理由八:地下城與競技場系統
重現《獸血沸騰》小 說原著中的神祕地下世界,栩栩如生的場景,讓你義無反顧愛上這種勇敢挑戰超級BOSS的快感,讓想像無限奔馳與放大。而遊戲中也設置了競技場,最為與眾不同在於玩家可以進行無差別、無限 制的任意博殺,並在慘烈的殺戮比賽中生存至最後,迎來最終的勝利,不但可以成為愛琴大陸眾人景仰的傳奇英雄,還可以得到競技場獨有的極品裝備。
 

理由九:身份認證防盜系統
愛玩家獨創防盜認證登入頁面,進行每次玩家登錄身份確認,不必通過繁複的手機認證手續或額外花費金錢購買任何防盜裝置,也可以有效防止 玩家遊戲角色帳號被盜,讓您可以有效進行角色養成之途喔!請注意,登入遊戲時的身分證字號為註冊會員資料所填寫的身分證字號,請不要忘記了喔!

一、我們的遊戲族群說明

*2539歲男性/上班族為主,有可能是宅男工程師或是基層業務

*這群人描述:

1.以前有玩過線上遊戲,但也許因為時間太少,而無法長時間玩遊戲

2.以前玩過單機或是online game

3.因繁忙沒空玩或是空閒很零碎

4.會想起以前玩天堂或是萬王等2D的舊遊戲,也想要玩的簡單輕鬆

5.上班無趣想發洩、想在遊戲中PK/打國戰

6.給我裝備讓我打得爽、錢不是問題

7.電腦配備較低的玩家

8.不希望花太多時間在遊戲中,或喜歡使用外掛的線上遊戲玩家

9.喜歡靠線上遊戲賺錢的玩家


二、行銷活動

主標:史上最澎派!、一定最厲害!

副標:花最少的時間,得到最大的爽快!




-------------------------我愛上獸血沸騰的理由---------------------------

切入重點:遊戲就像情人一樣,愛上了就無法自拔。上班族、學生族、沒時間玩 遊戲練功的人,再也不用怕趕不上別人了!「獸血沸騰ONLINE」有自動貼心輔助系統,只要花很少時間就可以玩的很爽快。


*活動引言:

我不是不想愛,我只是沒時間好好經營

我不是不想承諾,我只是還沒遇到對的人

但自從遇見她,我再也說不出任何藉口了

我付出的時間很少,她卻總是給我最多的回報

我不是100分情人,她卻總是設身處地讓我快樂

對她,我真的無法自拔了....


☆理由一、重回遊戲青春期,遇見最美的初戀

這個畫面比美、配備比高的現在,真的容易讓人迷失;就像吃多山珍海味一樣,有時最好吃的還是媽媽煮的陽春麵!獸血沸騰 就是那種令人懷念的味道;經典2.5D45度遊戲視角、一樣玩出3D華麗聲光與質 感;配備平民化又很聰明,同時趕報告、寫專案、掛網練功,照樣不吃資原;全方位特色系統,讓每個人都找得到歸屬感,就像再次回到最初的感動,很簡單很純粹 也很快樂!


 

    配備不用高 舊電腦馬ㄟ通

*Idea:雖然那個初戀已牽了別人的手、雖然那曾經最愛的x之王天堂1”再也回不來,幸好我還有獸血沸騰,讓我找回熟悉的回憶。

☆理由2自動貼心輔助系 統,沒時間也玩很大

你是否跟我一樣怕沒時間練功,從此不敢再碰線上遊戲,只能當農民過乾癮、或 只能屈就沒有聲光影音效果的網頁遊戲呢?別怕,就來玩獸血沸騰吧!有了「貼心輔助系統」,練功升級通通交給它,輕鬆把online game當成web game來玩;花最少的時間,就能得到最多的爽快與刺激,更讓我家庭、事業都兼顧!

 開內掛 練功 家事不罷工

*Idea

1.上班輕鬆掛,晚上才有精力做家事!將體力獸 血沸騰,把精力留給老婆!
 

2.上班掛網、午休經驗直直升,晚上找人PK、公會戰!

3.練功就交給內掛,砍人PK本尊我來搞定, 一舉兩得好輕鬆!花最少的時間,得到最多的爽快!


 ☆理由3魔寵系統餵好好,雙寵讓我左擁右抱

哄女人我不是很在行,但養寵物我卻很有心得,我既不想吹冷風去溜寵、也不會洗澡跟美容,但照樣像大樹一樣高又壯,非常 有成就感,完全是有了魔寵系統讓我罩;遊戲裏有64種寵物、184種形態變化、19種寵物屬性、42種寵物技能,真的是太令人銷魂,太完美了!有時寵物比情人好,既不吵不鬧 又很愛我,而且雙魔寵還讓我左擁右包超sweet

寵物來伴我 只有牠懂我


*Idea

1.再也不用為牠把屎把尿、天冷也不用去遛寵,我的魔寵好好養

2.公寓不給養?那我一次就要養二隻,雙魔寵叫你好看


 ☆理由4坐騎就是法拉利, 讓我更帥更威猛

生活中車子是男人的馬子情人,就像遊戲中的坐騎一樣,是男人的基本配備,即使不能擁有法拉利,我專屬的坐騎卻更加珍 貴;想騎就騎想換就換,不僅奔馳起來超爽快,威猛外表更讓我有面子;不同坐騎就像不同的情人,帶來全然不同的駕馭感,真的讓我時時充滿男子氣概,虎虎生 風!

 

騎寵草泥馬 賓士又算啥


 *idea

1.法拉利?坐騎才是我威猛的法拉利,讓我一樣超拉風!

2.法拉利沒凍頭,比不過我的草泥馬+30%,請叫我泥馬.舒馬克

 


☆理由5適度發洩壓力情緒,天天健康又快樂

無論是豬頭老闆、爛客戶、白目同學,常讓我受一肚子鳥氣!這些氣累積多了傷精力,唯有適度紓發,才不會把氣帶回家;男 人就是要適度發洩,才能重燃男兒鬥志,我喜歡用戰鬥來痛快卸除束縛與壓力,無論是瘋狂殺身的經典種族戰殺傷、為同袍戰友立下血汗的公會戰、或是最叫人全身 熱血澎湃的PK,我都殺無赦,是男人就用男人的方式解決!

 上班老闆罵 獸血殺殺殺

 *Idea

1.開會中的主角,想像自己化身阿凡達,在遊戲內殺掉豬頭老闆。

2.把人性留在現實,將獸性交給獸血沸騰,小人物也能當英雄。

一、本遊戲儲值比率約五成,每100位 玩家就有50人會想花錢。
二、願意儲值者的玩家平均每月儲值額度為1000~2000
三、重度玩家一次儲值 NTD5,000以上

獸血沸騰相關介紹影片

獸血沸騰TVCF天使篇

 

獸血沸騰TVCF狐狸篇


 

人性! 獸性! 獸血沸騰online


 

獸血沸騰online 宣傳影片


 

加入會員: https://member.iplayer.com.tw/iplayer/SX_9.html?member=af000031001

 

 

4B257564235.gif

 

 

 

發燒鑑貨團 0179.gif
每天精心挑 選的優惠0179.gif
特價下殺的 數位相機及攝影機
精品/手錶 / 品牌旗艦
居家生活
交通/美食
視聽家電
禮物與飾品
美妝保養
電腦資訊與 消費電子
好書共享/熱 門書籍
服裝鞋包配 飾
ivip介紹
小遊戲分享 快來打發時間吧
集點王介紹 、教學、問與答
通路王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帥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